最近與雯認識了一個外國人,在我們自己的婚禮上認識的!!!



他是一個來自波蘭非常有魅力的大男孩,為什麼說是大男孩呢?

他是我家附近我常吃的早餐店ㄚ姨的姐姐的老公,
我結完婚隔天去吃早餐就遇到了他

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,當初我媽說他是荷蘭人,
叫我安排他跟我大學老師們坐一起(因為可以用英文交談)

結果,他竟然是一個中文說的非常標準的一個波蘭人,
而且在我與他閒聊的過程中,他非常幽默而且看起來完全不像是50歲的人



因為他說他的心情永遠都是保持20幾歲並且常常運動,
20幾年前是到台灣來唸中文,因為他很喜歡中華文化
在一次學校的社團聚會中認識了他現在的老婆,一直到現在~~~~

那天早上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,後來我們互相流了e-mail,
同時我也問他是否有中文姓名,他說他叫何立博,波蘭姓名叫Andrew !!!

言談中他不時說說笑笑感覺上是非常的迷人的,
我想這可能就是歐洲人的特色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ter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