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曲,捷克蜜月



結婚,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~ 而蜜月呢? 則是兩人相扶持的起點~

這一段美麗的回憶一切都要從計畫結婚開始說起~~

我跟雯在計畫結婚這一段人生過程的時候,除了預計婚紗不要花太多錢、不買黃金飾品之外

其他都和一般人舉行婚禮差不多,當然也配了一副手工框眼鏡當兩人的結婚紀念~

而蜜月呢?  我們的想法其實大概是一樣的~  趁年輕還沒小孩能跑多遠就跑多遠!

地點當然就是歐洲了~  不過歐洲那麼大~ 要去哪一國呢?

當初考慮了捷克和義大利~ 後來因為價錢、時間和要求享受蜜月的甜蜜感,

就選擇捷克了~~  

地點選定之後,就報名了2011年3月8日的加利利捷克長榮蜜月團

從報名之後到出發之前這段時間,其中我做了不少功課

包含行李打包、衣服穿裝、甚至包含捷克的歷史我都略知一二

因為我覺得既然都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在這個蜜月上,

那就好好的認識一下這一個國家吧!!



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,行李也就慢慢的完成,手套、毛帽、圍巾和羽絨衣都一件件的準備好

等待時間的到來,就在3月8日下班的那一瞬間,我與雯將要出發體驗彼此要相互扶持到老的起點了~

就在信用卡公司的免費機場接送之下,我們早早就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了~

懷著興奮的心情,要出發前往這一個美麗國家--捷克

我們坐的是長榮BR061 23:40出發的班機,預計3/9 9:30抵達奧地利維也納機場~~



在集合的時間下,跟我們的領隊Barry拿了我們的登機證,就準備入關登機了~

不過在登機之前還有幾件事情要完成



打電話保平安,等到回國才會再聯絡了~~



泰明哥託買的免稅菸酒,出國前先預購還可以打9.5折唷!

完成了這幾件事情之後,就開始在關內閒晃了~



空無一人的飛閱候機室,上頭的裝置都是主機板唷~



裡頭有I Pad唷~  你看雯玩的多開心ㄚ~  點點點!!

玩到登機的時間快到了才上機的! 等到我們要上機的時候才發現

大家都已經上機了~  聽空姐說~ 我們好像是倒數兩個唷~~

等到坐定位之後發現~  今天的這班飛機,人爆多~~

看來是沒機會躺著睡了~~

就在經過了三個多小時,曼谷到了~



因為我們的班機是飛到曼谷之後,原班機03:40再飛維也納機場

所以大家下機出關在入關等上機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

不過這時候應該是台灣時間凌晨四點多吧~~

所以我和雯都是頭昏腦脹的~~  只記得她要登機的時候看了後面的外國人說

你看~~  那一群人好像恐怖份子唷~  等一下會不會劫機ㄚ~~  @@"

登機之後,又經過十三個多小時的痛苦屁屁開花之旅,終於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

也就是當地時間早上九點左右抵達維也納機場啦~~   讚啦~~

就在降落的那一瞬間~~  所有機上的外國人都鼓掌慶祝唷~~



你看雯笑的多開心~~  後面那就是我們坐的飛機BOEING 777-300ER

一出登機門我就感覺到好新鮮的空氣ㄚ~~  空氣中瀰漫著甜蜜的氛圍~



坐上接駁車,準備到出關處去辦理出關了~~

出了關,拿了行李,大夥就在機場內簡單的整理一下,就準備開始這一段美麗又甜蜜的旅程摟~



未完,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ter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