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 今天是來到捷克的第二天!  幸福與蜜月的感覺都還持續著~~



今日行程~ 庫倫洛夫->Kaufland大賣場->皮爾森啤酒廠->瑪莉安斯凱->卡洛維瓦利

經過了昨晚庫倫洛夫的夜遊我可是一夜好眠ㄚ~ 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原則

我起了個大早拍了清晨窗外的景色唷~




接著,就整理完去吃早餐啦!!



好吃的早餐~~  我幾乎都是夾著吃唷!!  再加咖啡~~  讚啦



這是早餐的水果~~  看到葡萄柚了嗎?  我大概吃了7.8片吧!!  因為肉吃太多了!!  想酸鹼中和一下~~

吃完早餐~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~ 還用說嗎? 拿著相機當然是繼續拍摟~~



合照




背影



彩繪塔與我們



我們與彩繪塔

趁著還有一點時間我去了昨天來不及去的聖維塔教堂~~ 不過它門是關著的~ 所以我就沒進去啦~



上教堂的階梯



教堂的大門



教堂旁的石刻

因為裡面進不去所以我就繞到教堂的後面摟~



這是教堂後面的視野!



教堂下方看上去



後面的樹枝

時間也慢慢接近集合的九點半~ 我就往回走了!



回程時~ 看到送貨的工人正在搬啤酒桶吧!



彩繪的牆面街道



伏爾塔瓦河與城堡



正在拍照的大家



不想離開的我!

上了車~ 準備離開庫倫洛夫啦~~ 雖然說有點依依不捨~ 但是就像貝利說的!

旅程就是要這樣! 點到就夠了~ 剩下的就留在回憶中吧~~ 因為時間太多反而會破壞了當時的回憶唷~

接下來! 貝利說要帶我們去捷克最道地的超市 Kaufland

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~ 我們到了超市啦~

不過由於到了超市太好奇了~ 所以就沒照像啦!



大夥出發採購啦!!   貝利還有提醒我們自備購物袋唷! 因為捷克購物袋也是要錢的唷!



雖然說外面冷的要命! 在裡面就買了兩隻雪糕吃起來啦! 都是草莓口味的!! 很好吃唷!! 



剛剛冰棒的牌子



採購完成!! 買了好多東西ㄚ!!  有巧克力、洋芋片、啤酒、水果茶包,花了四百多克朗唷~

買完之後,上了車 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~ 也就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! 皮爾森酒廠~

因為~我們原訂今天早上是在庫倫洛夫導覽!  但是貝利覺得我們可以將這一段時間留下來做更有效的事

所以就幫我們加了皮爾森酒廠這段行程~ 事實證明他是對的! 因為中午的燉牛肉真的是超讚的啦!!

不是我在吹牛~~  它的醬汁真的是大塊牛肉燉到剩牛肉絲的感覺~ 讚~



餐廳大門



皮爾森的杯墊!  這幾天吃飯都看的到唷!



吧檯上的啤酒檯!!


再來就上菜啦!



這是這幾天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麵包,聽貝利說上面是大麻



水杯



洋蔥湯



來到啤酒廠~~  當然是喝啤酒啦~ 我點黑啤酒~



泡沫超多的!



雯點啤酒




看到了吧! 他喝得多高興ㄚ~



就是它!!  人客ㄚ~  你給他看看!! 超好吃的啦~ 當那個猶如發糕的東西沾上那個牛肉醬汁放到嘴哩!

夭壽唷! ㄚ鳥為~~ 簡直有如萬牛在嘴巴裡奔騰一般~~  幹! 容許我說髒話~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!!



再來張特寫!! 有夠給他好吃的啦~



吃完就上甜點啦!! 也是一樣~ 甜ㄚ!  不過冰淇淋還不錯~



吃完就準備去逛啤酒博物館啦~



要不是怕超重~~ 我看她真的會搬一箱回台灣~



參觀啤酒廠啦!



玻璃牆



你看他多高興ㄚ~ 整個人都趴在上面了~



釀酒槽




釀造展示



帥哥+重機





超愛演的雯



歡迎參觀唷!!



酒廠內部



酒廠出入口



地圖



大門口來一張



吃飽喝足~~ 準備上車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啦~ 瑪莉安斯凱!!


待續,接瑪莉安斯凱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ter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